<menuitem id="d6b5i"><video id="d6b5i"></video></menuitem>
          1.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70 | 瀏覽: 43916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廣州facial地圖】深入天河區這些店,做facial手法好產品叻還不 ...

              [復制鏈接]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 媽媽網輕聊
                給生活加點料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7-2-22 20:03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EB645523-64C1-4E86-BD5A-28.jpg


            美媽們,上完一周的班
            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周末約上閨蜜
            找個美容院,一起來做個facial
            按按摩,做做臉
            掃除疲憊,讓自己變成美美噠
            港真,婉兒這種美妝達人(看到新產品就恨不得買回家的那種)
            每次在美容院做完臉之后,真的還是有被震撼到
            真的一秒變美人啊

            u=2521916809,3098268044&fm=23&gp=0.jpg.gif


            拔出來的黑頭真的有一碟子那么多(明明我都沒有草莓鼻的?。?br /> 我還是不配圖了,不然你真的會吐出來的
            其實我和很多美媽一樣,對美容院天生有一種抵觸心理
            總感覺有些美容院,用的產品就是白云區的作坊貨(不好意思,真沒有黑大白云?。?br /> 我和你們一樣,真的怕爛臉啊
            婉兒深入廣州各區多家美容院(很多都自費
            體驗一把,沒試過不好亂評價)
            老板,可以給我來點補助嘛~~~~(>_<)~~~~
            幫大家扒一輪皮之后,這些上榜的店,大家可以放心去
            師傅手藝好、還顏值高(顏控看著第一眼就心生歡喜嘛)
            環境好、用的產品都是說得出牌子的貨(三無產品滾開點)
            重點是不會亂推銷(還沒開始做就勸你開卡,那種店真的不想再去第二次)
            美女們,快上車
            婉兒要公布這些值得去的美容院了哦~


            回帖推薦

            kwankai 發表于49樓  查看完整內容

            首先我很喜歡被推背,今年我來大廣州的第一次去了黑店,一開始推背感覺還好,手法舒服,最重要沒有浪費口水開卡之類,問師傅開卡幾錢,師傅還說做完全套舒服才下單吧??,感覺超好。然后重點來了,真系舒服到想睡覺的時候,師傅話而家精油特價,加精油效果超好,我話不用了,然后師傅出去羅精油樣板進來,再然后店主進來,兩個一起同我講他們的精油好靚,五系流野,190人民幣1滴。我問邊度制造的,答案是廣州白云區,我話哦,不用了 ...

            viimin 發表于52樓  查看完整內容

            樓主,這個套餐做啥的?

            希彥寶 發表于5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求越秀?。。ㄖ叭ミ^五月花,富邦,光明樓上的那些)名字就不說了,好黑sell?。。?!而且我覺得手勢好一般,都唔俾我訓覺噶,見伱好似無興趣買嘢就即刻快手快腳搞掂伱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廣州三好美容院榜單之大型連鎖類美容院
                 寶媽們,我先翻牌子的是大型連鎖美容院(遍布全國各大城市的那種、一兩家小分店的不算),怪我咯!人家財大氣粗開到全國,肯定還是有兩把刷子的嘛。至于真的有廣告吹的那么好嘛,婉兒幫大家一探究竟。
            奈瑞兒
               在廣州有26家分店,遍布全廣州。好啦,我知道你牛。但是叻不叻又不是你開得多就說了算??伤艺娴臉訕佣挤贤駜旱脑u判標準,用的產品是德國Kneipp的精油(我這種一刮風就會長風疹的超過敏體質,用他家精油都覺得很溫和,貝嫂也用這個牌子的產品哦,棒棒)護膚品用的是法國菲茨PHYT'S(我手賤一看到不認識的牌子就要找度娘,京東旗艦店一瓶化妝水299)應該不會爛臉的,可以放心去體驗了。婉兒體驗的是按背,年紀輕輕就傷的不輕(整個肩膀脊椎都堵了)美容師一直在幫我按,沒有恐嚇我不辦卡就會怎樣怎樣(我膽子小,真的不喜歡一開口就券開卡的)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想在正佳店周末約上幾個姐妹一起做還真的還蠻難。

            奈瑞兒.jpg


            人均價格:
            水潤舒肩雙寵套餐(團購價):88元
            德國Kneipp全身精油減壓護理1次(團購價):88元
            媽友點評:媽網很多媽友都反饋效果很顯著,但是奈瑞兒hardsale情況有些店還是存在的(難道我看上去像個辦不起卡的人
            廣州店鋪分布


            思妍麗
               婉兒最早知道思妍麗,是因為他家的雞飼料面膜超級好用。美妝圈用過的人都表示好用到甩sk2的前男友面膜一條街(絕無夸張成分)這個牌子是法國比較有名的院妝品牌,我還沒有來得及去門店感受spa的效果,在馬爸爸那里買的面膜我體驗過產品真的沒話說啊,不過婉兒問了身邊一圈閨蜜,體驗過這家的朋友告訴我,平時去比較好,周末人多可能就會有點顧不上來,按摩的手法還是不錯的,做完有想開卡的沖動,但是廣州三家分店都在天河,住的遠的話就不方便咯。

            思妍麗.jpg




            人均價格:
            花香水潤保濕護理+新眼部按摩套餐(團購價):288
            媽友點評:這家店,按摩的手法好溫柔好棒??!產品也很不錯,就是小貴
            廣州店鋪分布:
            時代廣場店:天河區天河北路28號時代廣場6層                                               
            高德置地店:天河區珠江新城珠江東路11號高德置地廣場秋商場B1樓106               
            廣百太陽新天地店: 馬場路521號太陽新天地1-6樓廣百百貨5樓



            伊麗莎白(伊麗匯)
              這應該是廣州僅此一家用法爾曼來做產品的美容院了,婉兒的口水都流下來啊。法爾曼是瑞士頂級院妝品牌(貴婦牌子?。?,幸福面膜好多媽友都用過,用完會有幸福的感覺哦(價格不幸福,1980一瓶)反正我現在還沒去體驗過,沖著法爾曼的招牌效應,這就是我的目標。(體驗過的寶媽們,快來安利我)

            1.jpg

            人均價格:
            某評有450抵500元的代金券
            媽友點評:自從在這里開卡后,就沒再換美容院了,她們的服務非常好,特別是我喜歡她們手法之余,喜歡她們不多做推薦之類的,真真實實的是按我需要來做
            廣州店鋪分布:越秀區環市東路保利中環廣場南區三層(地鐵5號線小北站B出口)



            動靜界
                前陣子朋友給我抱怨,廣州沒有像嬌韻詩、chanel他們自己的facial中心(北京、上海有,說好的北上廣呢)但是,廣州這些美容院用的產品真的不差好嘛,動靜界也是開得到處都是,人家用的產品雖然不是法爾曼、雞飼料,但也是日本的奧爾濱?。ㄟ@幾年火勢有點想要蓋過sk2神*水的那瓶健康水就是她家的)科科科,而且現在廣州各大店鋪都有團購活動,價格簡直平到街邊小美容院都沒得比。99蚊體驗2個鐘的招牌Albion護理套餐,從臉到背都給你一次護理好。按摩的時候有推銷產品(也就是健康水+滲透乳),但是這么平的價格我都理解啦。

            動靜界.jpg

            人均價格:
            ALBION活膚滋養面部護理套餐(團購價):99元
            酵素風呂身體護理+全身經絡按摩(團購價):398元
            媽友點評:動靜界的總體環境和服務比思妍麗好,但思妍麗的身體按摩好正。動靜界是奧爾濱在中國的總代,產品可以75折購買,比日本代購還便宜哦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下面婉兒要來盤點各區的小而精的私家美容院咯,這些美容院一般都是在小區里面。沒有了連鎖大店的高大上,但是私家小店更有一種在家里做spa的溫馨感。重點是這些店,一般價格也會更接地氣一些。(畢竟日子還是要省著點過嘛)話不多說,婉兒直接先翻天河區的牌子,誰叫我住天河呢,╭(╯^╰)╮就他了天河區,咱們走起
            天河區小而精私家美容院榜單
            體育中心片區
            香港修身堂(修身芭莎華庭店)
            人均價格:香粉六步飛揚養護體驗:88元
            地址:華庭路5號富力天河華庭106-2鋪二樓(漫咖啡)
            點評:整體環境非常高端大氣,又柔和,服務也是相當的不錯,非常熱情細心。沒有hardsale的現象

            東南宮Thai Massage Spa館
            人均價格:特色泰式香薰精油全身放松:298元
            地址:天河南一路88號204
            點評:這家店的擺設物件都是老板從國外淘回來的,可見老板是個對生活品質有要求的人(服務應該也很過硬)店里一股濃濃的泰國味,真的有一種到了泰國的感覺哦。,最吸引大家去的點應該是店里主打的泰式按摩都是泰國請回來的技師(做馬殺雞不用飛泰國啦)還有超級好吃的芒果糯米飯。薩瓦迪卡,想去這兒按摩,請帶上婉兒吧

            粵海喜來登炫逸水療中心
            人均價格:單人身體及面部奢華spa:498
            地址:天河路208號天河城西塔廣州粵海喜來登酒店8樓(體育中心地鐵站)
            點評:環境真的沒得說,畢竟是在五星級的喜來登里面。美容師的手勢超級溫柔,習慣了外面的沐足阿姨略帶“狂野”的手勢可能還會有一點不適應哦。還有按摩水療池(壓力絕對夠,水療控真的不能錯過哦)

            克麗緹娜(體育西路店)
            人均價格:艾灸調理:168元
            地址:體育西路22號102室
            點評:老牌連鎖克麗緹娜雖然都是加盟店,但是好在產品用的還是有保障,店內按摩師的手法也挺不錯的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珠江新城片區
            treatment A plus肌膚管理中心(天匯廣場店)
            人均價格:單人美顏水潤嫩膚套餐:299元
            地址:興民路222號天匯廣場B1樓113號
            點評:位置很好找,就在天匯廣場里面(珠城商場里面做次spa300元有找這價格真的蠻好了)用的護理產品是瑞士的Swissline(好像也是算高端院妝牌子)做完面部護理之后,會幫忙用全套的chanel上妝,這點必須加分
            普雅泰式按摩
            人均價格:泰式古法全身按摩+泰式足底按摩:248元
            地址:花城大道5號龍庭閣802室(南天珠寶世界)
            點評:婉兒一句話形容這家店:很薩瓦迪卡,這里的東西都是純泰國進口的(包括老板)。按摩手法很專業,產品也都是泰國本地的,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可以安心好好享受按摩,完全不會有推銷
            丹檸私家美容SPA館
            人均價格:二人同行(任意項目自己選):399元
            地址:富力公園28A1棟4502室(太陽新天地旁 )
            點評:這家店媽網網友體驗過強烈推薦(好吧,婉兒被種草也去體驗了一把,真的不錯哦),按摩師的手法很溫柔但是力度剛好,全身被蹂躪過后,我感覺老肩舒爽了(他家產品用的是克麗緹娜的哦)


            韓國. 羅滋 ?? 皮膚管理中心
            人均價格:面部護理3選1+小氣泡深層清潔:298元
            地址:馬場路16號 富力盈盛廣場 A棟 公寓4樓 3A01
            點評:店里的老板說韓語(應該是韓國人哦)做的小氣泡清潔皮膚,很干凈!技師做臉的手法很好,也很認真。而且她們的產品都是進口的,會感到放心很多。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天河北片區
            天河希爾頓酒店eforea水療中心
            人均價格:399
            地址:林和西橫路215號廣州天河希爾頓酒店(近火車東站)
            點評:老牌五星級酒店的水療中心,除了毛巾舊了一點其他都可以打滿分,技師的手法還有力度的把握都很不錯,沒有太多的推廣銷售環節,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香蔓美肌·SPA
            人均價格:單人清泉冰肌水潤+玫瑰果油美體舒緩護理套餐:88元
            地址:天河北路460號沃凱街2樓311A號商鋪
            點評:手法一般,但是重在沒有推銷又很熱情,2個項目團購下來88元,還是很不錯

            法國蘭蕊SPA概念館
            人均價格:玻尿酸美肌潤養系列1次:98元
            地址:天河北路460號沃凱街3樓306B-308B商鋪
            點評:skin清潔儀,復壓,補水和眼部骨膠原,這幾項都挺推薦的。清潔儀是用水震動將皮膚的臟東西清潔出來,黑頭和粉刺都能清干凈,做完皮膚滑滑的,大概能維持半個月吧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天河公園片區
            荷spa
            人均價格:全身方向按摩體驗:198元
            地址:東方一路東方新世界7棟905
            點評:一塵不染的環境,黃光讓人覺得很舒服。店里的服務超級貼心,婉兒去體驗的時候因為有點小感冒,美容師還特意挑選了適合我的精油,太暖心。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車陂、東圃片區
            潤芷SPA美容養生館
            人均價格:單人肩頸調理:88元
            地址:駿景花園駿暉軒D座104
            點評:這家店在駿景花園,一個開了6年多的小區私人店。老板娘的手法很好,性價比很高。250元有找可以做全身推拿+乳腺疏通,很超值。

            纖美伊SPA
            人均價格:單人面部水療spa:88元
            地址:東圃鎮BRT旁邊聯合社區6101號首層
            點評:這家店可以瑤浴,一聽就蠻養生的感覺,服務、環境都挺不錯的。

            福朋喜來登酒店活水療
            人均價格:500元左右
            地址:匯彩路菁映路1號合景福朋喜來登酒店3樓
            點評:在這個片區算是環境最好的水療中心了,但是細節還是欠妥(spa竟然沒有送水果和養生茶,也是醉醉噠)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龍洞、岑村片區
            凱悅國際養生SPA館
            人均價格:推油拔筋刮痧套餐:98元
            地址:龍洞迎龍路迎福小區12棟1樓(龍圣學校對面)
            點評:雖然地址有點偏,但是老板的手法真的很不錯,才10分鐘,我就有感覺了好嘛(哦,是效果啦)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五山片區
            天活骨雕骨氣美健塑身館
            人均價格:逆齡小v臉護理套餐:116元
            地址:粵墾路財潤大廈8樓808(鴻德國際酒店)
            點評:聽起來好像挺厲害的樣子,我還沒體驗過,我的大餅臉需要拯救(求媽媽們證實一下,真的能變小v臉嗎)
            樸真自然療愈艾灸工作坊
            人均價格:艾灸套餐:228元
            地址: 五山路華師地鐵站尚德大廈B座1804(西行漫記旁邊門口)
            點評:店里的裝修非常森系,一進門老板就倒了杯艾葉茶給我喝,完全沒有想象中的那么難入口(為了養生,還是一口干了吧)做的暖宮艾灸(女人嘛,你懂得多多少少都有點宮寒)師傅給你手工艾灸穴位還蠻辛苦的,做完之后身體暖暖的,很舒服。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天河客運站片區
            海倫西子(唯美度)美容養生會所
            人均價格:養生套餐:68元
            地址: 長興路美景街48號
            點評:手法挺不錯的,算是這一帶最大的美容院的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寶媽們,天河區還有什么小而精的美容院被婉兒漏了的,歡迎來補充哦。被我翻中牌子上榜的,一律獎勵5金幣。ps:要有體驗后的評價哦(來點實拍照片,我最喜歡)
            下周,你們想看我介紹哪個區的美容院啊,歡迎留言。哪個區的呼聲最高我就先更哪個區哦~嘿,住在越秀區的你是不是開始不淡定了啊,嗯哼~
            牛奶G&牛奶仔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855 
            經驗值
            8318  
            注冊時間
            2010-3-21 
            什么時候到越秀啊

            點評

            焦婉兒  收到了越秀區的呼聲, 我記住了 很快的哈  發表于 2017-2-24 11:03

            Rank: 10

            帖子
            142 
            經驗值
            810  
            注冊時間
            2015-4-10 
            我要越秀和荔灣的。。。

            點評

            焦婉兒  好的, 寶媽,天河區的也捧場收藏一個唄  發表于 2017-2-24 11:03
            平淡的lam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61 
            經驗值
            6599  
            注冊時間
            2014-11-4 
            膩害,辛苦版主的收集

            點評

            焦婉兒  謝謝親的喜歡,么么噠  發表于 2017-2-24 11:03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63 
            經驗值
            2516  
            注冊時間
            2015-5-20 
            BB生日
            2012-6-22
            小編這個真的是及時雨,這個周末剛好約了閨蜜做spa,動靜界那個奧爾濱真不錯。?? 謝謝小編。
            來自[廣州媽媽網iPhone版]

            點評

            焦婉兒  寶媽,體驗回來記得發帖分享啊。  發表于 2017-2-24 11:04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82 
            經驗值
            1200  
            注冊時間
            2016-10-24 
            BB生日
            2011-09-29
            收藏了,有空去體驗下小編的推薦

            點評

            焦婉兒  謝謝親愛的收藏。 體驗好一定要分享,體驗得不好也要分享,我們才能避雷啊  發表于 2017-2-24 11:04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什么時候到越秀啊

            收到了越秀區的呼聲, 我記住了 很快的哈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我要越秀和荔灣的。。。

            好的, 寶媽,天河區的也捧場收藏一個唄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9231 
            經驗值
            54362  
            注冊時間
            2010-12-3 


               
            膩害,辛苦版主的收集

            謝謝親的喜歡,么么噠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廣州facial地圖】深入天河區這些店,做facial手法好產品叻還不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4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性欧美牲交xxxxx视频_小小的日本在线观看_动漫精品中文字幕第一页_国产无遮挡又黄又爽高潮_超碰伊人久久青草热
            <menuitem id="d6b5i"><video id="d6b5i"></video></menuitem>